close

DSCN2798.JPG       

 

又是另一個新的月份 

人間四月天

但我不是徐志摩

 

我總愛重新整理

房間 書櫃 音樂     更重要的是心情

一團糟的時候  就在等待時機重新整理

但  我也知道再怎麼整理  並不代表可以從零開始

頂多是換換位置  換換順序   (存在的依舊存在  發生過的就是發生過)

 

也該有個家

我媽擔心我在台北沒地方住  叮嚀我要開始找房子

我自己擔心我的文字沒地方住  所以我來了

再怎麼飛翔  還是需要停泊

再怎麼不安  還是需要穩定          總會有方法的

 

 

恭喜你  你得到你想要的了

不管當初你對我是否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點點感覺 

你應該都慶幸沒有對我付諸一點點點點點點點行動

而我

只是在心裡不斷說著說不完的再見 

但其實根本沒有轉身或是往前走

 

 

到底該不該問

就算問了又有甚麼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a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