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

可以說是充實

也可以說是平實

 

 

 

 

百去不膩的阿墾丁丁

 

 

 

 

7月的人間仙境 連呼吸都是一種享受

 

 

 

 

原諒我飛 我想接近太陽

 

 

再來

就是一連串的補習班

慢慢消磨我的心力的補習班

越補越沒有信心

越補越懶惰

一回家只想放鬆 果然回台中補就會這樣

 

錯過數次XC、小會計的聚會

但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說好的游泳減肥也一次都沒做到

(除了在阿墾丁丁的飯店游泳池外)

 

不過這樣 7點多起床

然後三個科目選選看今天要上啥的日子

在此時此刻我竟然有點珍惜

雖然我的屁股大概又要大一圈了 整天坐6個小時不是坐假的!

 

看著大家各自精采

我也要更往前進了

不管怎樣 都要用心過生活

 

 

喔對了

最近想看一些有關哲學的書

除了剛看完一本《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以外

請大家推薦我不要太深的書給我囉!

 

 

還有

這是我的新夥伴

 

 

 

他們會震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a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