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437.JPG 

 

從今天榜單出來  到剛剛

我真的  真的  不覺得難過

 

但是  現在忽然 沒來由的         有心痛的感覺了

 

這半年  像演出一場 舞台劇

報名補習班  就像通過徵選的演員      不管我是主角 或是  配角

我拿到劇本 

我開始受訓   一日復一日 

擠著擁擠的公車  晃頭晃腦一個小時     我到了北車

我承認  一開始  我不是個稱職的演員

總覺得  離演出日期還久的                    事不關己

 

暑假  進入正式集訓  我選擇返鄉受訓

每天  專車接送到訓練地

開始  一整天的轟炸  一整天的練習  一整天

兩個月過了   

我很懶惰  我看我連配角都無法勝任了

 

開學後  繼續北上受訓

中間有撞牆期    很想把頭撞破就算了

反正 演員多的是       想演的  都不知道排到哪裡去了

但  我連舞台都還沒踩上去過  怎麼肯就這樣走人呢?

 

我撐  我撐  我再撐

也不知道  為什麼而撐        只為了謝幕時的掌聲?

哈  盲從如我

 

 

最終  我還是上了舞台

腳步踉蹌 

大走音了

台下觀眾笑了          不知道是因為劇情  還是因為我出糗了

最終  我還是下了舞台

                                         一鞠躬               

                                                                  我沒有哭

 

再見了  這個

花了

好多時間 

好多精力

好多金錢

............................

我為這些"好多"           乾杯 !!!!!!

 

謝謝 

 

後台  總是混亂  總是辛苦

不為人所知  也不必為人所知

至少讓我知道  我真的是一個不認真的演員

 

謝謝

 

但 

還是需要一些時間

 

 

最後

要恭喜 

一同參與訓練並幸運  實至名歸的得獎演員

 

你們真的很棒!!! 要繼續努力:) 

 

 

因為你們值得

 

 

 

我需要這樣一篇文章 鄭重道別

 

我  下台 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a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