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497.JPG  

比起華麗又可以集點的便利商店  這裡也許陽春許多
比起位於交通幹道那般便捷  這裡也許偏僻許多
但  每當來到這裡  如同都市人看到海  凡塵俗世一掃而空
 
我總是期待重要節日到來
兒時  為了吃不完的零食而來
長大  為了數不盡的思念而來
 
我覺得  愛是一切美好事物的基礎
 
那名為「香格里拉」的世外桃源  是上天給予這片土地的厚愛        
這裡  是我的外婆家  是我的後花園  更是我心中的香格里拉
他默默的守在一座山裡  地址真的不那麼重要
跌跌撞撞  受了傷  在這裡總是可以得到平靜   
 
家的組成  包含了很多愛 
家的起點  更是少不了愛
我們都渴望被愛  也勇於愛人
 
香格里拉 
可以是有形的地點 
更可以是無形的感覺
 
有愛的地方  就是香格里拉

F1010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a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